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北欧风美宅,跳色搭配,一进门太清爽漂亮了!

  时常在想,房子是给人住的,还是给人看的,这个问题并不那么简单,可能大部分人会脱口而出,我们要两者都要。的确,上得厅堂 ,下得厨房,既要美观,又要兼具舒适和实用,这是一个平衡问题,但并不容易,做得恰到好处的并不特别多。

  北欧风很常见,可是这样的跳色搭配却是少见的美腻!一进门太清爽漂亮了!邻居都赞不绝口!

北欧风美宅,跳色搭配,一进门太清爽漂亮了!    

  格局稍作整改,大大增加了整个空间的通透性和采光度,让98平方的空间仿佛有100多平方的视觉效果,再加上色彩的搭配恰到好处,整个房子显得欢快,明亮。

  客厅,淡灰蓝色的墙面,阳光透过窗纱照射进来,到处一片慵懒舒适,岁月静好的美好。

  灰色系布艺沙发搭配皮质的单椅和小巧的圆茶几,木色吧台延伸至灰蓝色的沙发墙,再点缀两幅大小不一的简框画与做旧的挂钟,呈现清新文艺格调。

  电视背景墙采用跳跃色的浅抹绿,搭配原木色的电视柜,同时与侧面的木色走廊设计相呼应,一眼望去,明快又舒适,温柔而纯粹,这样的搭配真是美到心里去了。电视柜边上一盆大大的天堂鸟,给客厅增添了生机,简单却不单调。

北欧风美宅,跳色搭配,一进门太清爽漂亮了!    

  入户玄关处,利用靠厨房墙面做了一组入墙式分体鞋柜,方便进门后置放钥匙等物件,局部留空加入灯带,增添入户光线与层次。另外将入户堵挡的墙体改造成吧台,让原本不大的空间扩展开视野。

  小小的吧台起到隔断的作用,一打开大门放眼望去,是整一片灰蓝、浅抹绿、木色三者层次分明的组合,简单的线条相间,让整体显得极富有设计感。

北欧风美宅,跳色搭配,一进门太清爽漂亮了!    

  主卧的风格沿用了与客厅一致的色彩搭配,依旧是木色的地板与木质的家具,搭配浅抹绿的背景墙和浅蓝的窗帘,整体协调统一。阳光透过玻璃洒落在床上,温暖又静谧。

  床头使用了简约设计的黄铜色吊灯,床头则挂了两幅温馨的背景装饰画,提升了房间的整体颜值。

北欧风美宅,跳色搭配,一进门太清爽漂亮了!    

  书房延续木质地板,搭配灰蓝色的乳胶漆墙面,靠窗木作延伸至两端的写字台,侧面半开放式收纳柜体作背景,实用耐看。

  厨房墙面是纯白色的仿石纹瓷砖,搭配地面的深灰色瓷砖,深浅搭配,既耐看又耐脏。原木色的橱柜采用了隐形拉手设计,整体显得更为干净利落。

  卫生间与厨房一致,用深色地面瓷砖搭配纯白色墙砖,玻璃门隔开淋浴房和洗手台,干湿分离,原木色的浴室柜呼应整个房子的质感设计。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