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涂装知识】装修色彩看性格

  人的各种行为和举动都和自己的性格有关系。比如,性格开朗的人就喜欢听律动、劲爆的歌。内向的人一般比较喜欢狗、猫等小动物。色彩也是是一个人内心情感的表达方式,也是性格的体现,家里的色彩表达出的也往往是我们对家的感受,当然,这个家庭的装修色彩也和人的性格有关系。从装修色彩看你的性格,准不准看过就知道!

  家庭装修最常用到的色彩:黑色、白色、灰色、红色、黄色、绿色、蓝色、粉色。

  黑色

  喜欢黑色的你,是个独立性很强的人,不依靠谁,不麻烦谁。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喜欢黑色的你,总能独立面对困难,冷静,沉稳。对待自己的工作,一丝不苟,是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只是会看上去较为高冷,难以接近。

  白色

  喜欢白色的你,善良纯真,愿意对自己喜欢的人,袒露真心诚意,十分的好相处。喜欢纯粹的事物,不需要优越的物质条件,而是喜欢追求自然,简朴的生活。对自己定下的目标,坚持不懈,精益求精,是个完美主义者。

  灰色

  喜欢灰色的你,知识渊博,做事干练,懂得巧妙的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善于平衡,控制局面。不会有大喜大悲这样极端的情绪出现,如同这低调的颜色一样,更愿意支持,衬托他人。表现很稳重。常常考虑很多问题,有时会陷入焦虑,低落的情绪。

  红色

  喜欢红色的你,如同这热烈的颜色一样,热情,大胆,充满活力,交际能力一流。对身边的一些活动热情度高。从不畏惧他人的眼光,立场坚定,坚持自我。你天性乐观,即使遇到挫折,也不会丧气失意。

  黄色

  喜欢黄色的你,性格阳光,自信洒脱,往往是人群中的焦点,乐于拓宽朋友圈,善于表达内心的想法,极容易得到他人的信赖和喜欢。做事很有条理性,善于制定计划,并且一步一步去行动。厌恶一成不变,喜欢新鲜的事物。

  绿色

  喜欢绿色的人,知书达理,对人对事态度认真,有坚定的信念。这样的你,积极向上,永不言败,总是充满希望的面对生活。你向往自然恬静悠然的生活,是一个和平主义者,能够与人和谐的相处,但不愿轻信他人。

  蓝色

  喜欢蓝色的你,和蔼谦虚,理性沉着。对比起冲动派,你思绪周密,循规蹈矩,是个谨慎派。蓝色还是“才女”象征。你的思维清晰,行事果断,喜欢安静,远离斗争的喧嚣。

  粉色

  喜欢粉色的你,不管在什么年纪,都拥有一颗少女心,常会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十分向往浪漫的爱情和完美的婚姻,一般不愿与他人发生冲突。细腻温柔,却很容易受到伤害。兴趣很多,但缺乏些行动力,有依赖他人的倾向。

  装修色系的选择,不但是品味的象征,更是性格的体现。从家居设计的角度,室内的色彩还需要和个人气质、生活习惯、环境、家庭成员相匹配,来达到符合自己的装修色系,世威艺术涂料满足不同性格人们对装修色彩的需求,让您的生活充满活力。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