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薄荷绿搭配粉色,充满童趣的儿童观房!

  运用薄荷绿和粉色这两种非常可爱的颜色,我们可以搭配出一个很可爱的儿童房,薄荷绿和粉色都是非常好看的颜色,是装饰儿童房的首选。

  在墙面的设计上,可以像这个儿童房一样,用一半和另一半粉色的搭配,非常的和谐。

薄荷绿搭配粉色,充满童趣的儿童观房!    

  而室内家具和装饰的选择,可以选择以粉色为主的。不仅仅是一些装饰物,像是窗帘,我们也可以选用粉色。

  墙面还可以运用薄荷绿和粉色,搭配出多种可爱的图形进行装扮哦。

薄荷绿搭配粉色,充满童趣的儿童观房!    

  我们用粉色和薄荷绿就能搭配出一个非常可爱的儿童房,可以将一面墙面刷成粉色,另一面全面刷成绿色,达到一种跳跃活泼的感觉。

  除了选择颜色进行室内的设计以外,我们还可以弄一些可爱的抱枕拿来进行新的装饰,比如说一些云朵图案或者卡通形象图案的抱枕,都是很好的选择。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