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艺术涂料】家装不用它?怪不得你家装修完像出租屋

  艺术体现着人的审美观念、审美趣味与审美理想。是通过捕捉与挖掘、感受与分析、整合与运用(形体的组合过程、生物的生命过程、故事的发展过程)等方式对客观或主观对象进行感知、意识、思维、操作、表达等活动的过程,或是通过感受(看、听、嗅、触碰)得到的形式展示出来的阶段性结果。而涂料,则可以理解为我们一般用于装饰装修的一种材料。艺术涂料合起来就是可以让我们的装修更加美观和理想的涂料!

【艺术涂料】家装不用它?怪不得你家装修完像出租屋    

  由于时代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要求提高了,对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追求的现如今是一种品质生活。那么,相对来说,质量越高的生活越是能够吸引人,而艺术涂料则很好的满足了这一点。世威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再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无毒,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可洗刷,耐摩擦,色彩历久常新等优势。

  世威艺术涂料色彩鲜艳,高端大气。通过不同比例的调配,能展现出多样的色彩,施以简单的施工手法,却能呈现具备卓越美感与质感的级艺术效果,且配有设计师亲力打造的配色方案,呈现高端大气的别墅级装饰效果。

  世威艺术涂料适用范围广,种类丰富。它在内外墙均可使用,甚至可以用于地下室、阳台、海景房装修,适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家装、公装所需,并有种类繁复的对应装饰风格可供选择。

【艺术涂料】家装不用它?怪不得你家装修完像出租屋    

  世威艺术涂料是新型具有丰富色彩、图案、造型、质感及个性化的功能涂料。是新研发出来的“新型”墙面装饰涂料,但其使用寿命更高。

  世威艺术涂料相对于传统的墙纸,也更加具有强大的竞争力。艺术涂料具有环保,寿命长,整体感强,可修复性好等若干天然的优势,还避免了传统墙纸的许多缺点。所以,只要有营销方式适当,艺术涂料会逐步占领并取代传统墙纸在国内家装中的地位。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