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家居颜色搭配并不是那么容易,配不好小心心情也不好!

  家庭装修最常见遇到的就是颜色搭配,很多地方都会用到颜色搭配,不只止是墙面,包括墙面跟地板的搭配,窗帘跟墙面的搭配,什么颜色人们看着最舒适?是蓝色还是白色?为什么会选择蓝色,因为蓝色会让人感觉到一种清洁,干净的感觉,那么什么颜色配什么颜色才是最合适呢?为什么一直强调颜色搭配,因为如果不会搭配那么会让人感觉到压印的感觉,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空间颜色的搭配。

家居颜色搭配并不是那么容易,配不好小心心情也不好!    

  颜色一不小心就会毁灭整个家居的整体性与搭配性一个善于颜色搭配的人的审美一定不会太次,可以体现一个人呢的个性与情调。在装修家居的时候,除了要注意空间的划分,还要注意色调的选择。那么,对于色彩搭配,我们应该如何设计呢?而哪种颜色会破坏空间的美观呢?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家居颜色搭配并不是那么容易,配不好小心心情也不好!    

  黑白等比

  黑白配的房间很有现代感,是一些时尚人士的。但如果在房间内把黑白等比使用就显得太过花哨了,但长时间在这种环境里生活,会使人眼花缭乱,紧张、烦躁,让人无所适从。

  红色不能作为空间主色调

  中国人认为红色是吉祥色,从古至今,新婚的房间就都是满眼红彤彤的。红色还具有热情、奔放的含义,充满燃烧的力量。但居室内红色过多会让眼睛负担过重,产生头晕目眩的感觉。

  不要用蓝色装饰餐厅

  蓝色,是一种令人产生遐想的色彩。传统的蓝色常常成为现代装饰设计中热带风情的体现。另外,这种颜色还具有调节神经、镇静安神的作用,适合用于卧室,但不宜用在餐厅或是厨房。

家居颜色搭配并不是那么容易,配不好小心心情也不好!    

  紫色会给空间压抑感

  紫色,给人的感觉似乎是沉静的,总给人无限浪漫的联想,追求时尚的人最推崇紫色。但大面积的紫色会使空间整体色调变深,从而产生压抑感。所以不要放在需要欢快气氛的居室内。

  粉红色会有烦躁的情绪

  粉红色,大量使用容易使人心情烦躁。有的新婚夫妇为了调节新居气氛,喜欢用粉红色制造浪漫。但是,浓重的粉红色会让人精神一直处于亢奋状态,时间长了,就会引起烦躁的情绪。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