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使用世威艺术漆解决装修污染问题,轻轻松松搞定一切!

  装修好新房子之后,最头疼的是什么?好多人会说甲醛,确实,这甲醛对于急于住进新房的人来说,是件很头疼的事情。那么如何装修选材料才能让家更环保呢?下面世威小编带你认识认识环保家装壁材艺术漆的世界!

使用世威艺术漆解决装修污染问题,轻轻松松搞定一切!    

  甲醛病毒

  无醛不成胶,无苯不成漆,常用的墙面装修材料乳胶漆和壁纸容易释放甲醛、苯等有害物,轻则引发过敏、呼吸疾病,重则诱发癌症、白血病。而世威艺术漆所采用的材料——艺术漆取材天然,本身无甲醛释放,也不含有害物质,从源头上即是生态的、绿色的,用在室内墙面装修亦不会造成任何污染。

  更为重要的是,像世威这种合格的艺术漆涂料具有强大的净醛、祛味功能。在家里多做几面艺术漆背景墙,能够显著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减少甲醛等有害物在空气中的含量,打造鲜活好空气。

使用世威艺术漆解决装修污染问题,轻轻松松搞定一切!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者对生活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世威艺术漆充分利用了艺术漆的性能,呈现出环保、安全、美观的背景墙,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诠释新家居理念。

  世威艺术漆价格也不算贵,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普通家庭都能消费得起,到目前为止,世威艺术漆的市场销量一直在不断的提高当中。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