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环保装修不用愁 世威艺术壁材,让您放心的装饰产品

  环保成为21世纪不变主题,世威艺术壁材,一种让人放心、安心的装饰产品,一经面世,迅速得到更大消费者的青睐!家居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家居安全是民众对于生活环保安全的期望。随着人们的家居环保安全意识的增强,人们在购买家居时除了看重质量,更注重其环保性。尤其是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环保家居是首要选择。

环保装修不用愁 世威艺术壁材,让您放心的装饰产品    

  近年来以艺术壁材为代表的生态环境装饰壁材由于其优越的环保功能及饰面肌理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深受消费者喜爱。世威艺术壁材施工技师更是将产品的环境功能性与装饰艺术性完美结合,打造健康时尚家居环境,让你轻松畅享绿色健康生活。

  根据统计,目前在国内家装市场上,在价格、美观、环保、质量、新颖五大元素当中,最关心产品环保和质量方面的表现。由此可见,环保已是现代社会家装材料市场认可的关键标准。世威艺术壁材拥有高素质且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众多先进设备,所研发出的产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质量。

环保装修不用愁 世威艺术壁材,让您放心的装饰产品    

  据了解,世威艺术壁材虽然是高科技产品,但技术工艺却并不复杂,而且投资数额不大,非常适合工薪阶层,成本低,利润可观。更重要的是,人们现在更加注重的是它的科技型和环保型。根据相关调查研究显示,世威艺术壁材不仅无毒无害,还可以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负氧离子。其采用的石灰基智能生态粒子技术,对吸附、降解室内甲醛、二甲苯等有害物质有长效作用,令家居空气更加清新。

环保装修不用愁 世威艺术壁材,让您放心的装饰产品    

  在装饰材料的环保性能备受关注的今天,世威艺术壁材的环保性能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另外,其自带“美颜”功能,往往不需要过多装饰就能撑起整个空间,客厅、卧室、儿童房、天花、吊顶、玄关都少不了它的身影。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