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环保美观,轻松便捷,世威艺术漆旧房翻新的福音

  “房子住了好些年,墙面变得陈旧,开始掉漆、起皮儿,有的还被家里顽皮的孩子画成了“大花脸”,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亲戚朋友来家里做客还经常笑话我”家住浙江的李女士有点无奈地对记者说起此事。其实,现在李女士可以放心进行旧房翻新了,也不用太多担心家具又大又沉,涂新过程中有没有味道,要散味多久才能入住,因为有世威艺术漆,这样一种适合新房装修更适合旧房翻新的墙面装饰产品。

  提到旧房翻新,“环保美观安全,简单轻松快捷”是大多数户主考虑的首先因素。然而,旧房翻新往往比新房装修更麻烦,墙面翻新就是其中一项大工程。众所周知,墙面翻新需要事前对墙体进行重新打理,工序十分繁杂,且年代越久的房子,墙面翻新处理越是复杂。

环保美观,轻松便捷,世威艺术漆旧房翻新的福音    

  面对墙面翻新难题,世威艺术漆,这一款新型的环保墙面装饰产品就可以避免以上述诸多繁琐的工序难题。

  1、简化墙面处理

  旧房翻新若只是在现有装修基础上翻新,效果往往不太理想,可是倘若全部重来,不仅工期长,而且开销大。世威艺术漆对原墙面的施工要求不会太高,只需对原墙基稍作平整处理,保证墙面的平整度即可施工。

  而且,世威艺术漆品种齐全、颜色丰富、效果多元、纹理多样,学习简单,操作简便,利用专门工具即可打造专业级作品;还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一定可以让翻新之后的墙面达到理想装修效果。

环保美观,轻松便捷,世威艺术漆旧房翻新的福音    

  2、智能阻断噪音

  在旧房翻新时,选择采取局部翻新的方法,因此,墙面翻新要考虑到户主会继续留在施工的家中生活,并且尽量不影响邻里生活。世威艺术漆一般采用喷、涂、刮、搽等手法,可直接在原有的墙面上涂刷,不但产品绿色环保,智能阻断噪音,施工现场也不会产生过多的噪音、粉尘污染,工序简单,既节省施工时间,又节约施工人员成本。

环保美观,轻松便捷,世威艺术漆旧房翻新的福音    

  3、工期短入住快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墙面装修材料,例如墙纸、油漆等材料都会产生异味,需要很长的空置时间通风,对于旧房翻新从未搬出去的户主来说,低碳健康、边装边住是他们最想要的结果。世威艺术漆只需对原有的墙面进行简单处理即可开始刷新,大大缩短施工周期,绿色健康,安全无毒,可直接入住,不用担心健康问题,大大减短了工期。

环保美观,轻松便捷,世威艺术漆旧房翻新的福音    

  墙面翻新好比给老房子化一个新美妆,让其不惧岁月的侵蚀。颠覆传统家装工艺,真正绿色环保,使美丽的墙面持久光鲜,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集艺术性、环保性和功能性于一身的世威艺术漆,都是装饰和保护家人健康的好帮手!其帮助每一位对情怀生活不断追求的人打造一个有质感的家。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