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性墙艺漆 世威贝壳粉涂料 世威艺术空间 世威--墙面涂料的贵族 世威的市场广阔

世威艺术涂料,为您的家添加新鲜空气!

  健康墙饰是一种新型墙面装饰壁材,坚持环保健康。在大众需求,市场大的背景下,在环保健康这一永恒主题概念下,世威艺术涂料顺势而生,成为必然热切需求且永不落幕的健康环保黄金项目。世威艺术涂料是近年来新兴的家装内墙涂料。

  经过煅烧处理的世威艺术涂料自身为高强度多孔结构,所以有良好的水呼吸功能,在低气压高湿度状态下墙面不结露,而在干燥的情况下,可以将墙内储藏的水分缓缓释放。因此它的呼吸功能是室内湿度的调节剂,防止结露和微生物的产生。

世威艺术涂料,为您的家添加新鲜空气!    

  世威艺术涂料有呼吸调湿的功能,我国北方多是地热或暖气取暖,冬天房间里特别干燥,想要皮肤不干,呼吸顺畅不上火,就要用加湿器,而用艺术涂料装修墙面就省去了加湿器,能让室内湿度保持人体最舒适的状态,不仅省了加湿器的钱,也免除了加湿器噪音,伤地板、加重风湿等弊端。

  世威艺术涂料的呼吸调湿功能能够适应南方梅雨天气。当空气中水分过多,墙面容易受潮发霉,但艺术涂料可以吸收多余水分,避免返潮生霉菌,保持室内干爽,墙面装修用世威艺术涂料不仅能吸收空气中潮湿水分,更能剩下买除湿机的钱,还能保证健康!

世威艺术涂料,为您的家添加新鲜空气!    

  世威艺术涂料的原料其主要成分是天然贝壳生物壳体内表层,无添加任何有机物化学物质,不会产生正、负电离子。因此,具有良好的防静电、不吸尘的性能;使室内墙面恒久常新、长期保持洁净状态,解决了清洁墙面所带来的的烦恼。不用加湿器,不用人为操纵,保持室内达到人体最舒适的湿度,另外,艺术涂料也保证被子、衣物不会潮湿。墙体也不含有发霉现象发生。

世威Logo

广东世威新材料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400-8017-717
大陆品牌运营总部:广东江门市

世威二维码